星月夜✨

日常 | 生存确认

回到顶部 1 2 3 4 5



这只当初原画出的时候想买粘土来着,上色后发现粘土好肥(。)就换了figma,涂装好烂啊……我到底有多抽风才选figma?!

以前买的figma不是转手就是送人了,这是第一只留下的,很有纪念意义了,另一种意义是坚定了我再也不买figma的决心_(:з」∠)_




诶呀怎么玩!?




因为喜欢李贺巨巨,第一次听《苦昼短》特别有好感,再听了下别的就喜欢上了……蛮希望那几张纯曲能出个实体碟的!


和《001》一样特别棒!画了带卡还挺意外,印象中太太对带卡有些【】?!好像我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没关注太太微博……emmmmmmm😯

很喜欢编号命名的方式,我也是用这种简单直白的方式给分组/文件夹命名😆




时泪到我忘了剧情……




第四本(完结)也约了,可以开始补了!




还是新品!好看!爱上了他家!❤️




撒fufu的……




嘿嘿嘿😝



开始补17年的……




ALL一套备用w




这一本真是……太赤鸡!但是略短!长一点就好了!




这两本的胶太薄,翻遍手上所有个志,没有一本能超越(。




咱沐沐依然是又美又帅的!

方锐大大么么哒!海无量这又攻又美又苏的人设太棒了!

F4怕是在走T台233 不吹老叶了他本来就帅(* ̄︶ ̄)




又一时泪……快不记得剧情了(。




封面太美TUT




秀秀的文里其实最喜欢这本!少女攻好萌不是吗?!😆




对留守番好感又增加了!=▽=


邮局港剧

P站作者发的图右下角有分享功能 甚至日文版也不难辨认

盗了原图发出来还写上【侵删】二字特别讽刺了

仗着作者本人不知道是吧

要真有心早就提前去申请授权或者干脆别发出来:)




趁着SeekMu这一期新品预售买了点之前出品的贴纸,实物美得不行> <




emmm更喜欢替换封……




实物真的不错啊!!!! @托莱 

之前的MIKU实物太拔草干脆弃单(。)同时害怕之后出的几只同样欺诈……还好还好,可以期待下LUKA补款和双子的上色图了🌺




“兴欣冠军”四个字现在看依然催泪。


女神的茨酒本!这个车再长一点就美滋滋了XDDDDD




爱莲子太太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

看我翻到了什么!放了不知多久,完全忘了它的存在??




柠檬树这一期的太好看辣✨


整整齐齐的看着心情好🍓




白肌还是不太习惯……慢慢磨合🦋




等小羚羊简体再刷😝😝

湖朔日报惊现秦嵘!我还蛮喜欢这篇,但,估计不会出吧……




增加的番外还是解密了,很不错👌




百搭的(=·ェ·=)




这个外封不好拍啊……XDrz




是听了《将就》的广播剧买的!因为是小甜饼呀~




太太的文都特别特别喜欢!不过这一篇,因为是歪果仁主角+丧尸末世,前两年就知道这文一直没看,直到上周无意发现还有广播剧,听了前两期,妈耶,这个大片感?后期666666,没想到还是买了这一本!(*≧▽≦)ツ 




顺手拍的P大的这本言情(~o ̄3 ̄)~ 




这家第一次买,先来几张贴纸(┘ ̄︶ ̄)┘└( ̄︶ ̄└)




吃的基友安利,封设排版什么的都很好看(☆▽☆)




终于收到mdzs台版!基友在其他家拍的1月初就收到了……惨惨惨(*Φ皿Φ*)

忘了PO画册封面那张,讲真拖了这么久好几次想退款但画册又买不到,还好实物不错……不懂有一位画手怎么被选上的,水准差太多了吧!黑人问号.jpg



最近大概是对买胶带有瘾了……




是最近入手的同人本里最用心的一本了!还好加购了小册子和徽章,棒棒棒!




希望工作室换个封设,不是不好看,不同作者的作品用同一套模板的封设不觉得尴尬吗?而且这位封设er略【】……封面画手这么给力,不管换哪位封设er都ok啊……




🎩✨




内页手感棒极了~




太太的旧作三刷,没看过,盲买🕶




又开始嗑GGAD同人了😎




都是酒茨本w




疯狂打CALL!!!!゜'·。 *´∀`)´∀`)*´∀`)*´∀`)




二刷。初心,因为这篇文喜欢上太太的~(´▽`)



MY眼,等了8个月……还不错但没官图好看(官图↑这圈绿色巨美)!(つд⊂)

而且有一只有俩气泡,不对称……虐死强迫症乀(ˉεˉ乀)



哇!!!!吹一波张二(x)和百花缭乱的颜!!

妈呀太好看了?谁家小伙儿这么俊俏????这笑!这眼神!他好可爱!

迅速脑补了一篇哨向PARO的双花(账号卡)文和一篇乐平商战文(~ ̄▽ ̄)~




这本讲真,看完不得不怀疑作者太太是太赶时间导致不少马虎的地方……不是我太挑剔啊,客观来讲,算我拿到的较敷衍的那种……嗯,我买过的同人漫本接近300本吧(可能更多?没仔细算过),这种本儿大概见过20本左右_(:з」∠)_

不过,本来是为了G文买的,希望这位太太早点出个人文本=w=




女神云集的合志!除了印刷方面的问题,别的都好好好👌




等其他几只的粘土o(* ̄▽ ̄*)ゞ 




太太的本儿封面和工艺每一本都好棒!而且好多分镜都很美啊啊啊(≧口≦)

茨和酒CP确实无所谓攻受问题,对我来说只要是他俩不拆,好吃就行❤



翻到这个,之前哪家买同人本店长送的,可爱!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

鸟书签萌炸~

这位太太的只看过一篇,hin喜欢,买了再说(┘ ̄︶ ̄)┘└( ̄︶ ̄└)




A5紫阳花get!hobo的箱子好可爱!樱花粉!

这个好像不是再版而是代购那边库存的?不过没差啦(=°...



如果把线稿出完也不错……




这位太太的酒茨本,基本收录的wb条漫,这个尺寸蛮好!比较遗憾的是这个包装啊……拦腰折损,光线暗拍不出来=L=



铁皮青蛙!久违!




【砂のお城】Pink Suger




好久没买合志了!为了女神买的这本酒茨合志(  ̄ー ̄)人(^▽^ )

喜欢第1个和第4个(女神画的)故事,然而第1个故事,酒吞红叶关系的设定,不喜欢啊,真是虐死我了,心疼我茨……还好原作不是这样的设定!



现在还能买到这本……感恩!(⊙v⊙)




这两本自印印刷效果不错啊!就是用时太长233333333




这本商业志封面选纸好,很软,包书皮很方便!

不晓得什么时候出个志啊……想看未删减版!^q^




就特别特别好看啊~❤️~

没注意预售时间,还好有代购😂

国内胶带社团的话,最喜欢太太工作室出品的以及Vlab✨


还好加购了特典,笑疯233



赞~




我以为是书腰????哈哈哈哈哈这样也蛮好,方便存放~




这本从设计排版到选材都很简单粗暴233




换了封面用纸提前公告说一下不难吧?很喜欢作者所以觉得挺微妙的。



之前团的小鞋子,好看~




✽-(ˆ▽ˆ)/✽✽\(ˆ▽ˆ)-✽ 



这套和服太难穿了,至今第二回,感觉智商被掏空……




线稿棒!👏


❤️❤️




这套封设啥的特别赞,瑕疵也是真心多(这个工作室的常态╮(╯▽╰)╭),不过番外搞这种设计没意思,还不如订作小册子←_←



补寄的《阎王》通知书+明信片。 




毛的手感好好好~滑溜溜~✨



重点拍下上次买的支架底座……就很美啊!🍀




这套实物太好看了!!!!也是被宣传图秒到才去买的……惊喜!



PJ今年出的文具老可爱了!




存钱罐来着👻




太太这本不怎么能看懂……没猜错的话,茨木=椿,这个意思吗?[二哈]



从打印这张开始,到今天,抽到最好的一张卡是烟烟罗(非酋血统



🍓杯子拿到啦!好看!


太久没开机设置错长短,随便打了一段正好套盖子上❄️




除了胶太薄,别的都还好。不过反正有两套,这套正好用来收藏👌




这个小周才符合原作人设!动画的是什么鬼……




差点没买到这本😂




当然更想买个志,不晓得何年何月。



收到手抄啦☺️




还好现在也能买到16年的全黑皮,满足啦XD

顺便买了一堆文具,懒得拍别的!每天看着这些心情爆好!




相当朴素哇~


爱太太❤️




吃个安利。


然而英俊的手抄还没补寄……


©星月夜✨ | Powered by LOFTER